【现充欧神】我的舍友有点不对劲【02】

戏精男寝 现充X欧神

我似乎没有说过这东西有后续?

补充一下时间线是国庆前,应该会一直写到两位上床【嗯。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翌日早晨起床,欧神还睡得很死。

 

  现充收拾好自己去上课,伟哥指了指床上拱成一团的欧神:“不叫他?大英不是说了今天第二节课要期中小测?那外教变态得很,不去直接期末没成绩了。”

 

  现充看了眼昨晚就喝了几罐啤酒就醉得像烂泥的某人,摇了摇头,道:“我帮他写一份就是。”

 

  “……”伟哥一脸“还有这种操作”的表情,“兄弟,我也不想去了,顺带也帮我写一份吧。”

 

  “想得美。”现充冷漠地拒绝了他。他背上包,把空调温度调高,再把被副主席弄开的阳台窗帘拉上。屋内光线昏暗下来,走到门口的现充握上门把,回头带着疑惑看了眼还杵在原地的伟哥:“不走?”

 

  伟哥恍如大梦初醒,慌忙跟上他的脚步,:“走!不走要迟到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 欧神突然从梦境深处惊醒。

 

  “啊……”头痛得快要爆炸,欧神一脸痛苦地捂住脑袋,手撑着床坐起来。

 

  昨晚他干了什么……等等!欧神在吸气呻吟中怔住了,他猛地从床上弹起,探进枕头下疯狂摸索他的手机。

 

  我靠!已经十点多了!他记得昨天班委说今天第二节大课的大英课要期中考!完了完了完了!欧神心急火燎地滚下床,胡乱洗漱一番,顶着一头乱成鸡窝的头发,屁滚尿流地冲出宿舍楼。

 

  他以百米冲击速度到达课室,第二节小课的上课铃已经过去了几分钟,欧神扒着窗,往里面看了眼。外教正背对着学生在黑板上写字,欧神迅速闪到后门,偷偷摸摸地潜进去。

 

  他在最后一排坐下,没惊动外教,松了一大口气。旁边坐了个不认识的女生,看他的眼神似乎有些奇怪,欧神尴尬地对她笑了笑。

 

  “Everyone, nobooks, no cellphone!”外教如鹰般锐利的眼神扫过底下同学的面孔,严肃地告诉他们,不允许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,否则直接取消期末考试资格。他把小测题目用幻灯片投影到屏幕上,“Now, take out a piece of paper, and write down your answer.”

 

  欧神冷汗落了下来,幸好他及时赶到,不然这外教这么变态,这科铁挂。

 

  这时,坐在隔壁排中间的现充突然福至心灵,回头朝欧神这个方向望了一眼。他看到了欧神,似乎很惊讶他的出现,他怔了一怔,微微睁大了眼的表情落入欧神视网膜里。

 

  欧神对他笑了笑,对他扬了扬手中的手机。

 

  “专注自己手中的事情,不要和别人说话!”外教用英语说道,他走到欧神面前,挡住他的视线,对他伸出手掌,“把你的手机交给我。”

 

  欧神一丝笑意僵在嘴边。他还想着等下伟哥或者现充能用微信给他传答案,因为他英文只能看懂ABC,这题目到底在讲什么,他一个单词都不会,这一串蝌蚪似的字符像是会动一样,都要把他本来就不太清醒的脑袋搅成浆糊。

 

  欧神和外教干瞪眼了十几秒钟,最后迫于严威,还是乖乖地上交了自己的手机。

 

  他对着面前这张白纸发了十几分钟的呆,根本不知道要写什么。他偷偷地瞄了一眼旁边的女生,对方在很认真地做题,选择题的序号和答案都写得整整齐齐。长时间地面对电脑和手机让他的视力下降了很多,欧神根本瞄不清她纸上写得什么,费了很大的劲,满头大汗,最终放弃了,随便填了几个答案就交了上去。

 

  外教收完所有人的答案之后,却没有通知下课。他把每一列的顺序打乱,重新派发下去:“现在,我需要你们批改别人的答案。你需要给他打上一个分数,最后把分数报给我。”

 

  欧神拿到的试卷主人他并不认识,看名字应该是个男生。他寥寥几笔就批完别人的答案,给了个近乎于满分的成绩,然后托着下巴开始发呆。

 

  也不知道是哪个倒霉鬼拿到了他的试卷。欧神想,难为人家还要给他纠正答案,肯定满张纸都是红叉。

 

  他视线掠过现充的位置,看见他对他旁边的女生低声说了句什么,然后女生给他递了张纸。

 

  他眯了眯眼,视线狐疑地在现充和妹子之间扫荡。果然不一会儿,现充就把纸还给了隔壁的妹子,还对她笑了一下。

 

  啧。欧神努了努嘴,有些酸溜溜地摸了摸下巴。其实有时候他还挺羡慕现充的,长了一副好皮囊,技能点满,给他表白的女生络绎不绝,不像自己,废宅一个,咸鱼一条。

 

  这时外教已经让前排的同学开始报分数了,欧神百无聊赖,手伸进裤兜摸手机,却探了个空。一拍大腿,才想起来,刚才他手机被这个变态外教给收缴了。

 

  如同烟瘾作犯,欧神拧起眉,有些烦躁地捋了把本来就乱的头发。手边没了手机,就像心脏缺失了一块,让他有些坐立不安。

 

  他手空荡荡的,很不适应,于是抓起手边的笔开始转。这外教让同学报成绩,还要大声念出这个人的名字和学号,简直就是一种公开处刑。

 

  此时已经临近下课时间,人心有些躁动,那些和朋友坐在一起的同学都开始交头接耳小声说话。

 

  欧神耳尖地听到前面排的男生压着声音道:“谁拿了我的试卷?卖个面子呗!”

 

  “这是你的?”另一个男生说道。

 

  “对对对!兄弟,给个面子,下课一起去吃饭啊!”

 

  “……”还有这种操作?欧神眼睁睁地看着这两个人在大庭广众下完成了PY交易,那人重新抄了张新的答案,他的p友给了他一个满分。

 

  “欧阳!”讲台上的外教忽然操着极其奇怪的口音喊他的名字。

 

  欧神手一抖,笔从指间掉到了地上。

 

  他当然知道外教是让拿他试卷的人报他的分数,并没有傻得一下子站起来。他身子刚探到桌子底下去捡笔,听见一个男声说:“欧阳,100。”

 

  “????”欧神一惊一乍,第一反应抬头去看什么情况,结果忘了自己还缩在桌子下面,“嘭”一声巨响,撞了上去,整排长桌都抖了三抖。

 

  我……操……欧神头晕眼花,捂着脑袋痛地直吸气。

 

  他龇牙咧嘴地从桌子底下爬起来,旁边的女生扶着桌沿,以一种关怀智障的眼神看他:“你没事吧?”

 

  “没事。”欧神摆了摆手。他还尝试寻找刚才给他报分数的到底是哪位热心的仁兄,但外教已经念到好几个名字后了,搜寻一圈后无果,只能作罢。

 

  下课后,欧神拿回了自己的手机,并且得到了一张根本不是他的字迹、答案全对的试卷。

 

  ……只是这个字体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?

 

 

  “你今天怎么来上课了?”走出课室,伟哥和现充在外面等他。

 

  欧神道:“我一直记着今天要小测来着……不对!敢情你们今早压根没打算叫我起床!”

 

  “你昨晚醉得像只死猪一样。”现充冷嘲热讽道,“就差没吐我一身。”

 

  伟哥拍拍他的肩:“兄弟,不关我的事,是他不让我叫你的。”

 

  欧神:“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现充,我伤心了,我需要我老婆治愈一下。”

 

  现充朝他翻了个白眼。走了几步,他嗅了嗅,忽然开口道:“你是不是还没洗澡?”

 

  欧神勃然大怒:“废话!我今天十点十五起的床!一路狂奔过来教室!你觉得我还有洗澡的时间吗!”

 

  现充冷飕飕地瞟了他一眼。然后换了个位置,让伟哥隔在了他们两个中间。

 

  “.…..”

 

  虽然他没有现充那样洁癖到变态,但被他那么一说,似乎遭了心理暗示,欧神也觉得自己身上黏糊糊的,还似有若无地有一股咸馊味。于是他拍了拍伟哥:“伟哥帮我带个饭啊!我先回去洗澡了!”

 

  “哎!”伟哥叫了一声,却没有叫住他飞奔离去的背影。

 

 

 

  欧神洗完澡洗完衣服出来,伟哥和现充已经回来了。

 

  欧神一从阳台回到室内,就问道了饭菜的飘香味。早饭都没吃的他早已饥肠辘辘,他掀开饭盒咬了块红烧排骨,搭上正坐在电脑前聚精会神盯着屏幕的伟哥:“哥们,谢了啊!”

 

  然而专注的伟哥并没有理会他。

 

  欧神瞧着有些不对,他眯了眯眼,凑过去看伟哥的电脑屏幕,有猛地回头扫了眼同样在玩电脑的现充,顿时失色道:“什么!你们两个偷偷吃鸡居然不喊我!”

 

  表情活脱脱像一个抓奸男朋友和小三上床的原配。

 

  “你先吃饭你先吃饭!”伟哥扫开他,“哎哎哎现充你往哪走!我看到人了我看到人了!这边这边!”

 

  欧神忿忿不平地又咬了块排骨。

 

  他全程端着饭盒,站在伟哥背后看他吃鸡,吃完了他的午饭。欧神正想拉开门把垃圾拿出去丢,坐在电脑前手指还按着键盘的现充头也不回道:“把地扫干净,你的饭都掉地上了。”

 

  “?”欧神下意识地看了看干净光洁的地板。他是怎么知道的,难道他的后脑子装了个显微镜?

 

   最后欧神还是乖乖地扫了地。

 

  等他从外面回来,他们已经吃鸡完一盘了,欧神放好扫把,忽然发现屋子里少了一个人,回头疑惑问道:“现充呢?”

 

  伟哥回答:“刚出去了。”

 

  “吃鸡吃鸡吃鸡!”不知道他去干嘛,欧神也没去深究,他打开电脑,和伟哥一起开了一盘。

 

  正打得起劲,欧神刚抢了辆车带着伟哥一起飙,突然听到侧边有开门声,想必是现充回来了,道:“让你刚刚不等我!现在你只能……卧槽!”

 

  后脑突然触碰到极地般的冰冷,欧神被冰得浑身一颤,按键盘的手指一歪,屏幕上的车来了个“极速漂移”。他条件反射地从凳子上弹起来,捂着脑袋道:“什么东西!”

 

  他回头看见现场抓着个冰袋站在他背后。

 

  “你不是上课的时候撞到了脑袋,”现充把冰袋丢到他怀里,欧神下意识伸手去接,又被冰得一颤,“给你。”

 

  他表情很坦然,眼里好像也没有多余的情绪,就这样很平淡地望他。欧神却被他看得脸上微热,连忙转过脸去掩饰自己的不自在。“谢谢。”

 

  冰袋里的冰有些已经开始融了,冰水混合的塑料袋被他抓得咯喔咯喔响,他的心脏也咯喔咯喔发痒。

 

  “不用谢。”现充笑了一声,猝不及防伸手重重地摁了摁他后脑肿起的大包,“不然你晚上就别想睡好了。”

 

  欧神痛得“嗷”一声叫了出来,所有绮丽瞬间烟消云散,他追着现充揍他:“以后别想我给你抽SSR了!”

 

  现充左闪右躲,避开欧神的攻击,伺机压制住他,又在他的大包上摁了一下。欧神痛得嗷嗷大叫,恼羞成怒,伟哥看着飞蛾扑火的欧神,一脸木然道:“兄弟,你挂了。”

 

  然而并没有人理他。

 

  俩人几乎要纠成一团,伟哥在心里啧了一声,给里给气,幸亏副主席不在宿舍。

 

 


评论(6)
热度(1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ngd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