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莫】步步为营 01

※CP KO×莫扎他(美人师兄)

※ABO设定

※主攻视角,主线基本围绕电视剧+原著番外,走后门时间有所修改,私设较多【?应该】,OOC不知道有没有

※重温了cut之后就想写点什么,先发一章看看,大纲都写好了应该不会坑【吧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  KO的一见钟情,郝眉的撩与互撩。

 

  “诶诶诶——!这糖醋排骨我要了,都给我啊!”一个戴黑色棒球帽、反扣在脑袋上的男生从队伍后面突然挤上来,露出一口大白牙笑着道。

  KO本来还为前面这对男女要了同一份菜而尴尬着,听到这个声音,他抬头一看,倏然直接对上了对方亮晶晶的眼神,此时因为讨好地笑着,眼睛弯成了小月牙,里面像是装了一汪春水。

  KO顿时心跳漏了一拍。

  他看着对方露出的可爱的小虎牙好几秒钟,然后慢慢地把剩下的糖醋排骨都装到了对方的盘子里。

  “谢谢大哥。”那个男生甜甜地笑着向他道谢。

  KO又抬头深深地看了他背影一眼,手里忍不住攥紧了剩菜用的大勺子。心脏在胸膛里剧烈地跳动,浑身的血液似乎在奔腾,他体内的信息素忍不住在叫嚣。

  “哎,你怎么回事?”隔壁的饭堂大叔拍了他的肩膀一下,“你今天出门喷了什么东西?味道怎么这么大。”

  “没事。”KO望着那男生离去的方向,深深地吸了几口气,努力让自己体内的叫嚣因子冷静下来。

  如果他没有闻错的话,刚刚那个男生……应该是个beta吧。

 

  往后当他每每回想起那天那个男生可爱灿烂的笑容,体内的信息素就像是分泌失调一样,嚣动得让他止不住地喘气。KO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一个alpha居然会对一个beta产生这么剧烈的反应。按照常理来说,只有omega才会让alpha产生这种类似于发情的吸引。而这种感觉,他活了二十多年,从未与任何一个接触过的omega产生过这样的体验。

  难道这个beta……有点问题?

  一瞬间脑海里闪过很多的念头与猜测,KO默了默,然后他按下了电脑的电源开关。

  手指灵活地在键盘上敲打着,KO打开了一个黑色的窗口,随着他指尖的敲动,上面迅速地出现一行行旁人完全看不懂的英文字母。KO淡着一张脸,神情专注地看着屏幕上不断跳跃的英文代码。随着他在键盘上运指如飞,最后按下一个回车键,之前所有打开的程序窗口都瞬间消失不见,随之弹出的是一个白色的网页。

  而在这个网页的正中间,正是那天那个男生的正面证件照。

  “原来叫郝眉。”KO滚动着鼠标滚轮,翻阅他的资料,喃喃自语道。

  郝眉,性别beta,出生日期1993年8月26日,庆大信息技术学院,计算机系大四学生。寝室在男生宿舍6栋401,舍友肖奈,alpha,于半珊,beta,还有丘永侯,也是beta。

  他又打开了另一个程序窗口,迅速码出十几行代码,然后又连续弹出了另外好几个网页。

  高中和初中都是市一级的学校,KO看着他的资料,又敲了几下键盘,打开了几份身体健康体检报告,分别是郝眉初三、高三还有大一入学时的体检报告。

  报告显示身体状况良好健康,性别那栏无一例外都是beta。因为现在的学校为了避免可能会出现的AO之间的麻烦,对性别的分制还算是严格,进行性别检测的都是市一级的大医院,所以应该不可能在上面作假。

  所以他的beta性别,应该是真的。

  那么这样的话,有问题的那个人,应该是……他?

  KO皱紧了眉头,鼠标又点回了最初的那个网页。

  他盯了那个与记忆里那天一模一样的笑容好几分钟,鼠标动了动,正想关掉网页时,视线一转,被下面一行字转移了注意力。

  四年前以省理科状元考入庆大,计算机为第一志愿,当年以系第二的成绩被优先录取,并获得三万元的奖学金奖励。

  省理科状元……KO抿了抿唇,想了一下,然后叹了口气。

  算了。

 

  在不在学校饭堂工作的时间,KO在学校外面的一家小炒里打工。这天他炒了一碟菜出来,正想转身回到厨房的时候,手臂突然被一个人给拉住了。

  他转头一看,心跳又漏了一拍。

  这个人,正是郝眉。

  “哎哎哎!”郝眉露出他可爱的小虎牙,凑上来,“真的是你啊,你不就是我们学校食堂那个打菜的……”

  KO后退一步,淡着一张脸看他。

  “呃……”郝眉似乎意识到自己说得不好听,眼神飘了一下,干笑了两声,“不对,我的意思是说,你是我们学校食堂那个……工作人员!”

  他带着点歉意笑了笑,低了头:“抱歉啊。”

  KO眨了下眼睛,依旧没什么表情道:“没关系。”

  郝眉大概也是觉得有些尴尬了,他眼睛瞄向了另一边,道:“那,你不回我们食堂啦?”

  “我晚上出来打工。”KO回答道。

  “哦……”郝眉眨了好几下眼睛,然后又扬起了笑容,像是在回忆起什么,“不过啊,你做的菜是特别好吃,我刚才啊,吃那个菜就觉得味道特别特别地熟悉。上次啊,去了你们食堂之后,我就次次去了!”

  KO看着他,小小地笑了一下,道:“我知道。”

  而且你还天天排我的那条队,想不知道都难。

  郝眉听见他这样说,愣了愣,疑惑地看着他,似乎以为刚刚听错了什么,很不确定地道:“你知道?”

  “难道说,”他挠了挠头,“你认识我?”

  KO没有出声,他定定地看着郝眉,非常非常小幅度地,点了点头。

  不过郝眉并没有注意到。

  “那好吧……”郝眉抿了抿唇,“那我就不打扰你了……哎等等等等!”

  “那个,我……”他有些吱唔,“不如我们交换个手机号吧?”

  KO沉默了好几秒,错开他走开了:“我只是个厨师,烧菜的。”

  郝眉愣在原地好几秒,然后又叫住他:“哎哎哎!那个,我就是个程序员,码代码的。”说完,还干笑了两声。

  KO点了点头,然后转过身去,郝眉站在他身后的不远处,露出笑容,把手机递给他。



TBC.


评论(18)
热度(2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ngd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