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段子一则

-家有三宝and OOC

-是 @啊啾汪 太太的脑洞对不起被我写成了沙雕段子





    “灭霸!”


    “Tommy别怕!抓住我!”


    “Toby你从左边攻击!我从右边牵制住他!”


    “呔!吃我一脚!紫薯精!”


    “呔!吃我一拳!看他的门牙被我打飞了!小蜘蛛五十吨的臂力让他狠狠地摔到了墙壁上!”


    “看我一个漂亮的上勾拳打脱他的下颌,他现在就像个发霉的紫色卤蛋在地上可怜地滚来滚去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让你欺负我弟弟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让你打Tommy!” 


    “竟敢说我们是‘臭虫子’?今天我纽约好邻居来治治你这个像蛋蛋一样的脑袋!” 


    “Andrew?”放学回家的Peter·Tom·Parker打开他的房门,发现他两个哥哥正在他的房间里实施‘暴行’,他们脚下踩着的正是他新买的灭霸玩偶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小Tommy抓着鼻青面肿的灭霸哭唧唧地去找梅姨告状,然后Toby和Andrew各获得梅姨的一顿暴揍。 



评论(6)
热度(1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ngd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