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藏】谈恋爱不如跳舞 04【完结+番外】

※CP男神花哥攻×痴汉小少爷受

※嘿嘿填坑完毕!



十五

  “一拜天地——”

  “二拜高堂——”

  “夫夫相拜——”

  “礼成——!”

  “恭喜恭喜!”“新婚快乐啊新婚快乐!”“祝你们百年好合!”来来往往的宾客纷纷向这对新人送上祝福。

  “谢谢谢谢。”身穿大红色礼服的叶大少爷和谢大夫向道贺的客人们道谢。

  小少爷高高兴兴地扑过来,笑着道:“恭喜师兄和谢哥哥!”

  谢大夫笑着摸摸他的头,道:“谢谢小少爷,你也要找个自己喜欢的人了啊。”

  小少爷那刹想到了什么,红了脸,道:“我,我还早呢……”

  叶大少爷伸手环住谢大夫的肩膀,道:“你别逗他了,他还小。”

  话音未落,就有一个声音从旁边响起:“小少爷!”三人回头望去,皆吃了一惊,然后脸上纷纷露出惊喜的笑容。“李将军。”叶大少爷向对方作揖。

  特别是小少爷,看到了来人,惊喜地扑进对方怀里:“狗子!你居然来了!”

  李将军扣住对方的肩膀,将人从自己怀里来开一点,假装恼怒地道:“都说了别叫我狗子,从小叫到大不腻吗?”他转头看向这对新人,也回了一揖,“恭喜叶大少爷和谢大夫,祝你们白头偕老。”他递上一个礼盒,“这是送给你们的新婚礼物,小小心意,请笑纳。”

  “谢谢。”叶大少爷接过礼盒。“太客气了,你能来已经非常荣幸了。”

  “狗子我好想你!”小少爷高高兴兴地道。“你这么忙,居然还能腾出来参加我师兄的婚宴!”李将军是他的童年玩伴,自从参军之后,他们就很少时间见面了,没想到这次哥哥成亲他居然从万里之外千里迢迢地赶了回来。这么长时间不见,他自然是格外想念对方,“走走走我们到边上谈去!今晚我请你喝酒!不醉不归!”

  “叶大哥成亲,我怎么能不来。”李将军笑着看向二位新人,叶大少爷也是看着李将军长大的,自然懂他们,于是摆摆手,道:“去去去,赶紧走,别在这里碍手碍脚的。”

  “多谢师兄!”小少爷嘿嘿地笑着,拉着李将军跑了。

  

  花哥在不远处看着俩人携手而去的背影,酸的整个人都冒泡了。他端着酒杯跟上,与俩人隔着几席坐下了。虽然看上去是在喝酒,但是眼神一直溜溜地往那边瞄。

  谢大夫与叶大少爷在酒席间来回敬酒。正好走到这席,看见花哥一个人在这边独自饮酒,谢大夫走过他拍了下他的肩膀,道:“师弟,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?”

  “师兄。”花哥站起来,敬了他一杯。

  “你怎么不去找小少爷啊?”他手里端着酒杯看了看小少爷的方向,发现他正和李将军相谈甚欢,时不时爆发出欢乐的大笑声。谢大夫心里了然,意味深长地笑了笑,道:“哦~我知道了~原来是这样。”

  “不是……”花哥还没来得及反驳,叶大少爷在那边喊了他一声:“阿亦,走了。”

  “哎!知道了!”谢大夫回答道。他拍了拍花哥的肩膀,道:“有些事是要自己主动去争取的。不要退缩啊,师弟。”

  “.…..”花哥望着手里的酒杯,若有所思。

 

十六

  “哎呀……狗子!……这么多年不见!来!……干了这杯!我们……不醉不归!”小少爷趴在桌子上,双颊绯红,一副喝得不少的样子,还要去拿桌子上的酒壶。

  李将军拨开他的手:“别喝了,你已经醉了。”

  “我……我没醉!”小少爷撑着脑袋,“我,我还能,再喝一壶!”

  李将军一脸无奈,道:“好好好没你没醉。”

  “嘿嘿嘿……”小少爷趴在桌子上傻笑,眼睛半睁不合的,笑起来眼里波光艳艳,“狗子……你回来真好……”

  他满足地闭上了眼睛,唇边还含着满足的笑,像是睡着了的样子。

  李将军感觉自己心脏被什么突然撞击了一下。

  他看着小少爷恬静的脸,和沾上酒水的双唇,像是受了蛊惑一般,不受控制地伸手抚上他的脸颊。他的指尖轻轻划过小少爷的睫毛、鼻梁、到下唇,忍不住再凑近一点,在凑近一点。

  “小少爷,我……”李将军忍不住轻轻开口道。

  就在这时,一阵蛮力把他猛地拉开。他抬头一看,竟然是一位身穿紫黑色万花校服的弟子,一脸低沉地盯着他,厉声道:“你在干什么?!”

  小少爷也被吵醒了,他揉揉眼睛,一脸懵逼,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。

  花哥一把拉起小少爷:“跟我走。”

  “诶?”小少爷一脸呆滞,这时什么情况,怎么睡个觉起来世界都不一样了。

  花哥拽着他就走,小少爷跌跌撞撞地跟着他后面。

  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,花哥才停下来。他沉着脸,盯着小少爷的眼睛,道:“你跟他是什么情况?!”

  “什么?”小少爷接触到他的眼神,浑身一个激灵,醉意消失了一大半,“你是说……狗子?我,我跟他是朋友啊……你干嘛问这个……”

  花哥依然盯着他:“他喜欢你。”

  “啊??”小少爷一脸懵逼。“这……”

  “离他远点。”花哥一脸不高兴。

  小少爷皱皱眉,很是奇怪:“为什么啊?狗子是我朋友。不是,你为什么要这样说……”

  “啧。”花哥想了一下,他叹了口气,像是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一样,握住他的手,定神看向小少爷,“小少爷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!!!小少爷感觉自己被雷劈中了一样。他没听错了吧???刚刚男神说了什么???

  他说,他喜欢我???

  小少爷脸刷一下红了。

  他眼神飘忽,吱吱唔唔地道:“你,你是认真的吗?”

  “当然。”花哥放开他的手,“跟我在一起吧?”

  “我……”小少爷人生第一次被人表白,还是自己喜欢的人,害羞得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摆才好。他唔了半天,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。

  “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默认了。”花哥笑了笑,然后伸手将他搂进怀里,“真好。”

  接触到男神体温的小少爷手脚都僵硬了,他羞愤地将自己自暴自弃地埋进男神的胸膛里,只露出一双红透了的耳朵。

  花哥亲了亲他的发旋,满足得像是得到了世界上最珍贵的珍宝。

 


 完。




番外

  这天正午,外面艳阳高照,屋内阴凉舒适,花哥保持了花谷人良好又定时的作息,正在午睡。

  没有这个习惯的小少爷从外来浪了一圈回来,看见花哥正在安安静静地平躺在床上,一动不动,顿时玩心大起。

  他脱了鞋,蹑手蹑脚地走到床边,然后在不吵醒花哥的前提下,轻轻地翻上了床。

  嘿嘿嘿。他撑在花哥的上方,暗自窃喜。

  熟睡中的花哥也好帅啊,看着对方优美的唇线,小少爷一时没忍住,低下头在对方唇上亲了一口。

  就在他离开他的唇,重新撑回刚刚的那个位置的时候,花哥睁开了眼,正好与小少爷对上。

  “!!!”偷吃被发现,小少爷羞得脸刷一下红透了。

  “你在干什么?”花哥轻笑着看他。

  “.…..”小少爷连忙从他身上滚下去,却被对方一把拉住,反身压在身下,狠狠地亲了上去。

  “唔!”小少爷瞪大了眼,然后又渐渐地眯了起来,被对方带入了他的节奏之中。

 

  白日宣淫啊白日宣淫。


评论(3)
热度(32)

© lingd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