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莫】步步为营 02

※CP KO×莫扎他

※ABO设定,A×B【没错你没有看错不是装B是真B】

※主攻视角,主线基本围绕电视剧+原著番外,走后门时间有所修改,私设较多【?应该】,OOC不知道有没有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  自从那天交换了手机号之后,郝眉还顺着他的手机号,加了他的微信。

  他翻了下郝眉的朋友圈,很简洁,发的频率不高,基本没什么东西,也没有某些特定的人的照片,唯一一张真人照片还是他们宿舍四个人的合照,剩下的全都是关于食物的照片。

  他看着那种唯一的合照,保存了下来。他用PS软件把郝眉给单独扣了出来,保存当了自己的手机桌面。他用大拇指摩挲着屏幕上那张笑脸,若有所思。

 


  KO本以为,郝眉加了他微信,这样就完事了。他们之间大概也不会有什么交集。他承认他是对郝眉有感觉,但是他还没有立下把人追过来的决定。

  但是,没想到,主动先给对方发短信的那个人,竟然会是郝眉。

  虽然问的问题也很无聊,无妨就是今天食堂会做什么菜,烧的什么汤,然后他就会说今天想吃什么,什么菜比较好吃,还让他给饭堂里的青菜多加那么一丢丢的盐。

  KO收到他的微信,笑了一下,然后回复道:饭堂不是每个菜都是我掌勺。

  他本以为郝眉不会这么快有反应,结果没过几秒,手机迅速地震动起来。KO打开一看,还是洋洋洒洒的一大段字:怪不得我觉得饭堂里的菜味道参差不齐,有的菜美若天仙,有的菜,实在是惨不忍睹!

  KO给他发了几个菜名:这些菜都是我掌勺,以后你可以点。

  郝眉回他:嘿嘿好好好!我就喜欢吃你做的菜!

  喜欢……KO在心里揣摩了这两个字好几遍,目光在不经意间也放暖了下来。


 

  “哎哎哎,四号桌,一盘酸菜鱼、炸茄盒、糖醋排骨、香辣蟹……”老板走进厨房,把点菜单扔到他面前,“快去快去,手脚快点,外面客人等着呢,别偷懒啊!”

  KO面无表情地把菜做好,然后端出去。他刚跨出厨房门,抬眼一看,正对着门口那桌,四男一女的组合里,有个人,似乎特别的眼熟。

  郝眉。他在心里把这个名字念了一遍,然后走到他们桌前,刚把做好的酸菜鱼放下,左手就突然被拉住了。

  毫无预兆的肢体触碰,让他在那么一瞬间,僵在了原地。

  “哎来啦!”郝眉非常自来熟地一手挽着他,一边向同桌的人介绍,“我朋友做的,全世界最好吃的酸菜鱼!”

  KO低头看了看手上拉扯着的力道,又抬眼看向同桌的人,环扫了一圈,心里有了大概猜测。

  那个穿白衬衫、坐在女omega旁边、一身气势不容忽视的alpha,就是肖奈吧。

  朋友。

  他怎么敢当。

  KO转身就走。

  “嘿!”郝眉从后面跟上来拍他后背,向他解释,“那是我寝室的朋友,还有家属。诶,你整个暑假,就在这里打工了啊?”

  “嗯。”KO垂着眼眸,没有看他。

  “成。”郝眉的语气很是轻松,“我会叫他们经常来吃的,给你捧场!”

  “不用了。”KO叹了口气,“我不是老板,我很累。”

  郝眉笑容僵在了脸上。

  他转头看向郝眉:“下次你自己一个人来就好。”

  “哦……对哦……”郝眉尴尬地干笑两声,“那好,一般人啊,我可不告诉他!”

  KO回到厨房,却没有立马开始准备下一个菜。他站在锅炉前面,右手握上刚刚被郝眉抓过的左手手腕,深深地呼吸了几下。

  幸好最近刚打了alpha抑制剂。

 


  虽然每次见面,都尽力地克制住自己,尽量与郝眉保持距离。但是在背地里,KO还是忍不住去搜索关注关于他的一切。

  KO坐在电脑面前,面无表情地翻看着郝眉电脑里的文件夹。

  关于公司资料文件这些他并没有任何的兴趣,他在意的是,那个在他的D盘里,将近有一个G的图片的女人,究竟是谁。

  而且连他的电脑桌面,那也是那个女人的照片。

  KO盯着他的桌面几分钟,然后抬手点击鼠标,把他的桌面删掉,帮他换了一张。

  清心寡欲,阿尼陀佛。

  然后他把郝眉硬盘里所有关于那个女人的照片全部彻底删除了,还有各种各样的资料和视频。

  当然他做的不只是这么简单,要解决潜在的敌人,单凭这点手段怎么行。KO双击鼠标,打开编程软件,双手十指如飞迅速码出几百行的代码,随着屏幕上不断滚动的字符,和电脑发出链接成功的“滴”的一声,他成功破解了另一台电脑的防火墙。

  他飞速浏览着对方电脑里的文件,一目十行,找到了他想要的东西之后,KO立马中断了链接,并且把可能会遗留的痕迹都删除得一干二净。

  一个Omega女人。电脑发出的微光映照着KO的一脸冷然。原来他喜欢的是这样的类型吗。



TBC。



评论(15)
热度(184)

© lingd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