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克一家举行讲鬼故事大会

有那么一天,整个街区因为老电路维修停电了,Tom在抽屉里翻到手电筒后,突发奇想道:不如我们来讲鬼故事吧!

于是他们就开始了。

大哥先讲了个关于旧校舍的诡异故事。“据说那里死过人。”他阴测测地说,这段时间他很不对劲,一贯梳上去的头发都捋了下来,还经常莫名其妙地当街跳辣舞,“据说那只鬼藏在地板夹缝里,有人走过就会悄悄伸手——”

Tom感觉自己的脚踝凉飕飕的,似乎有什么冷冰冰地东西在爬。Tobey悄悄射出蛛丝把他一拽——

Tommy一声尖叫,并摔下了沙发。

在大哥被梅姨批了一顿后,游戏继续了。Andrew说起了上次他们班去露营的时候,遇到一个像猫头鹰一样的人。他长着人脸,四肢身体却是鸟,长满羽毛,爪子和刀锋一样锐利。“他静悄悄地潜伏在树上,像只真正的鹰,盯着我们。等我们都进入帐篷,深夜了,睡着的时候,冲下来抓破我们的帐篷,把我们东西全都抢走。”然后他说漏了嘴,“当时格温吓得把我的手臂都抓破了。”

Tommy不解:“你们俩睡一个帐篷?”

Andrew:“……”

过往不究,Tom清了清嗓子,特意把手电筒放在自己的下巴下:“我上次也遇到个鸟人,他有两只绿色的眼睛,eng那样瞪着我,然后他的那对翅膀,吱吱吱哗哗哗地转,然后他把我抓起来,biu那样丢到水里,害得我扑腾了好久。”

Tobey&Andrew:“……”

“还有前几天我遇到个怪人,带着个面罩,他的脸像个鬼脸一样,这一块,这一块都是黑的,然后眼睛是白的,然后其他都是红的,当时我夜晚在巷子遇到他,就看到两块白的漂浮在暗红,还会动,我一紧张就用那个蛛……咳咳,就糊住他的脸,然后我们差点打……”

Tobey&Andrew:“好了你不要再讲了。”

最后轮到梅姨,她看了眼他们,只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:

“有一天我突然发现,我们家多了三个蜘蛛侠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20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ngd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