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看过《五噩梦》


Obadiah Stane(钢1反派)儿子为铁人害死他爹怀恨在心,利用斯塔克工业的科技,开展恐怖袭击,企图毁掉斯塔克工业,杀死托尼为他爹报仇。故事里斯塔克工业被炸了四五个基地,整个庞大的工业帝国差点被毁掉,你虫在7刊出现,作为记者去采访你铁。你铁晚上还在废墟搬砖,废石块太重了撑不住,眼看就要砸到自己的员工,你虫瞬间荡进去救了底下那个人一命。


你铁当时是这样想的。

【奇迹——】

【得发生奇迹才能救得他——】


然后蜘蛛侠就出现了。


蜘蛛侠=奇迹,我开头就哭。


然后铁对他的员工说:【我得和我的同事说句话。】

当时是什么背景呢,内战后。

单提内战这两个字就足够回忆起惨烈,从那以后他们便分道扬镳,事态最严重的时候钢铁侠是【执法者】,蜘蛛侠是 【逃犯】。


但你铁在外人面前称他为,同事


你虫也非常莫名其妙地自来熟,你铁说他要去端了黑市,你虫立马接话【太好了,我们什么时候出发?】


如果后面铁不是再一次提起注册法案,我会以为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没有追捕,没有法案,没有内战,你没有违背过自己许下的承诺,没有差点失去梅姨,没有和恶魔做交易,保持秘密身份不是你的错。


但是你铁不但没领情,还恶言恶语凶他回家(你铁只是想一个人扛事情,他习惯了

这里的虫完全就是小太阳啊,铁凶他他没伤心,还想【他肯定会需要我的,我可有用了。】

然后就偷偷跟在他后面。

在铁抓恐怖工匠的时候出现接下摔下楼的反派。

你铁看见他,很生气,你虫这时说的话感觉带了点祈求的语气。

【但我抓到他了。听着,我都到这了,还接到了他,好吗?

你没法兼顾两头。】

【你知道我还会跟着你的。接下来我们去哪?】

(如果他没戴着面罩就好了,我已经想象到他的表情了,我的天,你在撒娇)


他这样死缠烂打,执意要跟着铁去端余孽,坚持要和铁组队,即使铁凶他他也不走。他观察那么洞彻,他看出铁在这场大战尾声中疲惫走到了尽头,他状态不对,正如他最后那样想:【他很自信,一直都是。而现在,他看上去连今天几号都不知道。我从没见过他这么......这么迷茫。】

所以他才会觉得铁需要他的组队。

他太累了,需要一个人,理解他,即便只是帮他一点小忙。


你这么了解他。



(买了大名鼎鼎的《五噩梦》回家在书柜放了这么久,才发现又是一部CP刊哈哈哈哈哈哈,我坑诚不欺我)

评论(7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ngd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