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克家的互殴并不是一件那么愉快的事情

*蜘蛛三兄弟

*生日过了这么久也发过生贺了,突然冒出那么一个片段,就当沙雕段子看吧...

===========



  Peter·Tom·Parker的生日蛋糕要被他的哥哥们吃掉了。

  

  没有开玩笑。


  


  


  

  

  晚上八点十分,帕克家房子一片漆黑,Tobey在门后已经蹲了将近一个小时。

  

  May开始第十九次热做好的意面,并给蹲在门后的Tobey和蹲在沙发扶手旁边的Andrew一人塞了一个牛角包。

  

  Andrew有些看不下去了,他对May姨说:“要不您再去做一个猪肉馅饼?”

  

  May奇怪地看着他:“你们前几天才说过我做的馅饼不好吃。”

  

  “Tom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跟我说他突然想吃。”Andrew撒谎不眨眼,“生长期的青少年的口味变化,我也弄不懂。”

  

  “好吧。”May姨进了厨房。“如果他不爱吃的话,那就由你们两个解决咯。”

  

  支开了May,Tobey迅速凑到Andrew的身边,语气又快又急:“你说他去哪了?”

  

  Andrew掏出手机给他看三个多小时前Tom给他发的短信:“他说晚上会迟一点回来,去Ned家把乐高拼完。”

  

  “拍拼乐高难道比过生日还重要吗?”Tobey已经临近等待暴躁的边缘。

  

  “要不我给他打个电话?”

  

  “不要惊喜了?”

  

  Andrew心说每年都弄这一出还有什么惊喜可言,他只好说:“好吧......”

  

  他们沉默地等了一分钟,然后Tobey又坐不住了:“我出去找他。”

  

  “什么?”

  

  Tobey:“他肯定是去巡逻了。”

  

  Andrew:“我们说好今天谁都不准巡逻的。”

  

  Tobey:“你觉得他会听吗,你路过遇见有人抢劫会不会管?”

  

  Andrew:“......”

  

  Andrew:“要不我们再等一会,说不定等下就回来了。”

  

  Tobey:“万一遇到的是犀牛电光那种超级罪犯怎么办?让May等他等到半夜?”

  

  Andrew:“他自己可以搞定的。再说两个蜘蛛侠同时出现也不太适合......”

  

  就在两个哥哥低声激烈争吵的时候,他们背后的窗户悄然无声的打开了,一个不知名的东西轻手轻脚地从天花板爬进屋里。

  

  Tobey和Andrew的蜘蛛反应突然同时嗡嗡作响,就在他们跳开的这瞬,一个礼花在他们头顶拉响,伴着一声大吼:“SURPRISE!”

  

  彩带和纸片纷纷落到了茶几的生日蛋糕上。

  

  Tobey&Andrew:“......”

  

  Tom悬吊在天花板,看着遭殃的生日蛋糕:“啊喔。”

  

  Tobey&Andrew:“Tommy!!!!”

  

  May的声音从厨房油烟机噪声的间隙中传出来:“是Tom回来了吗?”

  

  “不,May,呃,等一会!”哥哥们手忙脚乱地把Tom从天花板拽下来,勾肩搭背揽在一起把蛋糕挡在身后。May从厨房探出头,手上还拿着刀:“噢,Tom,我正在做猪肉馅饼,你二哥说你今天很想吃。”

  

  “当然了,May,我非常,喜欢。”Tom微笑着虚假地说。

  

  等May回去继续进行她的大工程,他们终于松了一口气。帕克家的三兄弟对着加满“料”的生日蛋糕,面面相觑。

  

  Andrew:“我认为Tom必须对它负责。”

  

  Tobey:“我同意。”

  

  Tom抗议:“我反对!”

  

  Tobey:“这是你的生日蛋糕。”

  

  Andrew:“是你在天花板拉的礼花。”

  

  Tom:“你们躲开了!”

  

  Tobey:“我们除了躲开之外什么都没做。”

  

  Andrew:“Yep,所以这个蛋糕就交给Tommy吃掉。”

  

  Tom:“那我现在就去告诉May你们把礼花全喷在了生日蛋糕上!”

  

  Tobey&Andrew:“......”

  

  大哥和二哥互相对视了一下,交换了一个彼此都懂的眼神。就在Tom转身去厨房找梅姨的时候,他们同时出手用蛛丝黏住了生日蛋糕的底盘,并且Andrew大喊:“Tom!”

  

  Tom回头的那一刻蜘蛛反应炸了,他条件反射往下一蹲,蛋糕从他的头顶飞过,摔在了电视机的屏幕上。

  

  Tobey&Andrew:“啊喔。”

  

  Tom不甘示弱,用蛛丝粘着蛋糕反击回去。帕克家有一个不那么令人愉快的地方,就是人人都有超能力(除了May之外),以致三兄弟之间打架从来就没有谁占到过上风。Tobey和Andrew利用地形四处闪避,蛋糕连他们的衣角边都没有擦到,反而客厅被奶油砸得一片狼藉。

  

  Tobey用蛛丝黏住Tom的脚,使他挣扎不开。Tom内心大喊不妙,他身体往后一仰,Andrew扔出的蛋糕贴着他的脸堪堪擦过。

  

  他回头一看,奶油蛋糕从刚从厨房走出手里还捧着刚出炉的猪肉馅饼的May姨头上慢慢滑落。

  

  全体僵住。

  

  “PETER PARKER!!!”


  


  

  

  结果是Tobey和Andrew两人饿着肚子打扫了两个小时,Tommy吃了May的爱心肉馅之后冲回房间拉肚子。

  


评论(17)
热度(590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ngdon | Powered by LOFTER